农业前沿资讯
INFORMATION
西部农业品牌研究院与鼎宏知识产权集团合作协商会议圆满
来源:        发布于:2019-04-15 16:59:46


共建农业建品牌,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西部农业品牌研究院与鼎宏知识产权集团合作协商会议圆满结束

2019年03月20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西部农业品牌研究院与鼎宏知识产权集团在成都西区会议室召开校企合作协商会议,就如何深入推进西部农业品牌研究院下一步工作,农业品牌实际规划、设计、认证、营销等一系列问题展开了讨论。鼎宏知识产权何总、研究与发展处处长苟兴才、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副院长蒋兰、院长助理高丹以及李耀中、严燕、杜明帅等教师参加了会议。

\

与会人员交流意见

会议中鼎宏知识产权负责人提出品牌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区域品牌落地难”、“品牌名称难确定”、“品牌如何推广”等问题,针对上述问题,各位老师也提出了自己的意见。李老师点明了在品牌运营全产业链的需求,苟老师提出了建立农业品牌服务清单的概念,将着重完成将为农业品牌打开市场,严老师则针对品牌创意与运营进行了概述。

\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双方就上述问题激烈讨论以后,明确了西部农业品牌研究院的下一步工作,将进一步整合学校内外部资源,着力组建具备农业品牌建设团队,和鼎宏知识产权集团一起,充分利用各自优势资源,实施农业品牌建设与提升行动,培育一批叫得响、过得硬、有影响力的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企业品牌、农产品品牌。

本次会议推动了西部农业品牌研究院的发展,推进了中西部农业品牌目录制度构建工作,创新品牌营销方式,加强了农业品牌宣传推介,双方共同携手,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上一篇:第一页